【植保学院】【第二次团课】【观影总结】观《湄公河行动》有感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植保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03
 

同学们在认真观影

同学发表自己的看法

    11月26日晚,我院第二次团课观影活动在八号楼121教室举行,此次团课我们组织了植保16级学生干部观看影片《湄公河行动》。

    19:00同学们开始入场,期间有对此次活动感兴趣的同学不时上前和组织者交流对观影活动的看法。19:30人员全部到位,观影正式开始。《湄公河行动》是根据11年“10.5湄公河惨案”事件改编,该片讲述了中国十三名同胞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害,并被污蔑为运送毒品,为了还遇难同胞一个清白,中国决定派出缉毒精英,组成此次案件的特别行动小组,以高刚为队长,潜入金三角查明真相,揪出案件的幕后黑手的故事。反应了国家在国格遭到质疑,同胞被惨遭杀害时维护国家形象和维护同胞权益的决心和能力!

    整部影片松弛有度,同学们时而被紧张刺激的抓捕场景吸引的大气不出,又时而被诙谐的场景逗得大笑,观影态度十分认真。

    9:30影片播放完毕,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植保164班班长刘泽恩说到:“虽然只是一部电影,但是通过它我可以真切的感受到为了完成这个国际性的案子国家做出了多少努力,为我们的祖国点赞!”

    最后,植物保护学院第二期团分校观影活动顺利结束,虽然本次活动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相信通过本次的观影活动会使得同学们有了更深的国家和民族自信,奋发图强,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