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创新创业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21
 

各学院(系、所):

为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系统训练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要求,学校决定依托线上平台举办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培训时间

2020521日至531

三、培训方式

阿里钉钉平台“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站”;腾讯课堂平台。

四、培训内容及安排

类别

计划时间

培训内容

培训时长

通识基础

525

项目痛点挖掘梳理

2课时

526

项目计划书写作

2课时

527

PPT制作与路演

2课时

专题模块1

528

“互联网+”主赛道解析

2课时

专题模块2

529

“互联网+”红旅赛道解析

2课时

专题模块3

530

“挑战杯”创业计划赛解析

2课时

五、培训认定与支持

1.参与全部3个通识基础模块课程及任意1个专题模块,视为培训合格,认定“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8学分”中创新创业实践模块1学分。

2.对完成培训的项目团队,可自愿提交参赛项目材料,由学校创业导师进行跟进辅导,协助做好参赛准备与项目打磨。

3.对在培训过程中参与积极、成效突出的项目,可直接进入本年度“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校级复赛,并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中予以优先支持。

六、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521日至523

2.报名方式:参训团队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在线报名,并至少在培训开始前1天加入阿里钉钉平台“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站”(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1),或加入培训专题QQ群。




培训报名二维码:

2b857a861f1647a8b5a2da3b500b04ac.png





钉钉工作站二维码:

钉钉.png





QQ群号:994261260

b1bb2286448b4e84a114374dc324a0bd.jpg



3.注意事项:培训采用在线签到形式进行考核。其中QQ群内发布的腾讯课堂平台仅支持直播收看,阿里钉钉平台支持课后回播功能。


联系人:祁锐

联系电话:18208780784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521

附件:

1.创新创业教育在线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icon创新创业教育在线服务平台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