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创新创业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29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提升项目训练育人成效,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要求,为全面做好创业训练计划到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2019年立项的一年期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8年立项的两年期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3.申请延期结题已到期的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具体详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

5月29日至6月10日 材料提交

6月11日至6月16日 书面评审与线上答辩

三、验收形式

校级项目书面评审,国家级与省级项目线上答辩。

四、工作要求

1.项目团队需填写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附件2)和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撰写《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4),所有电子版材料于6月10日前以学院(系)为单位发送至邮箱:nwkjcx@126.com。其中,结题验收申请表中的指导教师意见与学院意见,需在填写意见后使用电子签名。同时,项目团队需在学校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结题申请,并由项目指导教师审核通过。

2.线上答辩采取PPT路演形式,从项目产品和服务、项目进展、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展示,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6分钟。最终将根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等级。项目必须取得标志性成果(如竞赛获奖等)方可获评优秀。

3.项目团队首次无法按期完成结题,须提出延期结题申请,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报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延期申请表(附件5),延期不超过一年。

4.未按期参加结题验收同时未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将按照不合格计入档案。


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是保证项目实施成效的重要环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和参加答辩,确保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陈龙 87092033 祁锐 18208780784


                                                                 校团委

                                                                      2020年5月29日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名单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参考模板

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延期申请



    icon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名单.xlsx icon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docx icon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xlsx icon附件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参考模板.doc icon附件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