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源汇”评选活动推介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创新创业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23
 

9月20日晚,2019年陕西省“西源汇”暨第三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推介会在北校区动物科技学院报告厅举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校团委、动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负责人对西咸新区和沣西新城的发展规划和创新创业环境做了详细讲解,西咸智慧城市集团、陕西微软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西源汇”数字城市专项赛和微软“创新杯”活动就行了推介。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和动科学院承办,旨在以“西源汇”活动为契机,加强沣西新城与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领域的合作。校团委将在与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合作开展的“精益创业”训练营、“农业+云”创新营等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沣西新城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拓宽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与维度。

据悉,“金孵奖”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每年吸引数千名创客积极关注,在陕西掀起了新一轮技术创新与创业热潮。活动将评选出 “年度最热心导师”“年度创业十杰”等奖项,最高可获得10万元的奖金奖励。同时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还可优先在沣西新城落地发展。


编辑:张澜     终审:祁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