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校团委创新创业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3
 

各学院(系):

我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3月下旬启动,经各学院宣传动员,共收到报名作品165件,经初赛评审,34件作品拟授予三等奖,5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19件,哲学社科类22件,科技发明制作类9件。经现场答辩评审,评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24项,拟推荐《基于紫外激发LED用碲/钽/磷酸盐荧光粉的合成及发光性质研究》等6件自然科学类作品、《建立科技扶贫长效机制研究—— 基于陕西省三个贫困县的调查分析》等7件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和《基于视觉伺服的柔性采摘装置》等5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现将评审和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9年4月13日至1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向团委科技创新部反应。

联系人:陈龙

联系电话:87092033

附件: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校团委

2019年4月13日


编辑:李雪     终审:李雪

    icon挑战杯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