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候选人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28
 

各学院(系、所):

根据团中央《关于推荐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全省评选,现将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见《关于推荐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附件1)推荐条件。

二、推荐指标

各单位限报1名。

三、工作进程

1. 6月28日—29日 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凡符合条件的同志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所在单位党委对照推荐条件,经核实并研究同意后,上报相关材料。

2. 6月30日 学校评审。

3. 7月1日—5日 校内公示。

四、推荐材料要求

1. 申报材料《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申报表》(见附表2)一式两份,正反两面打印,请按照要求填写,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所在单位党委公章。

2. 按照文件要求,提供本人主要科技创新成果及奖项证书等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3. 提供能充分反映本人突出成绩的事迹简介(500字左右,格式参见附件3)电子版。

五、申报要求

各单位将候选人推荐材料于6月29日17:00前报校团委107办公室。

联系人:陈龙,电话:87092033。



            校团委

                 2020年6月28日



    icon附件1关于推荐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pdf.pdf icon附件2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申报表.docx icon附件3事迹简介例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