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苗学堂开设说明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03
 

青苗学堂是由学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面向我校教职工子弟开设的少儿艺术公益课堂。学堂旨在通过乐器启蒙、声乐教授、口语表达、舞蹈训练等艺术指导和实践,让我校教职工子弟在学习、互动、体验中认识美、感受美、享受美、鉴赏美、创造美,陶冶孩子们的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提高艺术修养,提升综合能力。

1.青苗学堂的招生对象是什么呢?

我校教工6岁及以上适龄子女,1年级至12年级少儿均可报名参加。

2.青苗学堂上课收费吗?

青苗学堂不是一般的艺术培训班,是公益的艺术科普大讲堂,凭教工卡及子弟身份证即可免费听课。

3.青苗课堂的授课老师都有谁呢?

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专兼职教师为主,当然也会邀请国内的艺术教育领域的大咖亲临指导。

4.青苗课堂的开课时间在什么时候?授课地点呢?

时间:每学期内,周六上午10:00-11:30(节假日除外)

5.青苗学堂开学典礼

时间:2020年1月4日(周六)10:00,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