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校长募捐钢琴助力大学生艺术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01
 
4月16日下午,一架黑亮崭新的三角钢琴摆放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的演出舞台上。校长孙其信将这架钢琴的钥匙交给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并与艺术团的同学们一起现场聆听优美的钢琴演奏。

  有感于艺术熏陶在一个人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孙其信很重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发展,得知艺术团没有高质量的大型演出用钢琴,他通过联系筹募获得安徽丰乐种业公司30万元的支持,购买了一架卡瓦依牌三角钢琴。

  在钢琴赠送仪式上,孙其信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快速发展以及在校园高雅文化艺术活动中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文艺活动是大学文化与精神的重要载体,艺术教育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帮助学生愉快学习、顺利成长,学校将会尽最大努力、汇聚各方力量,为同学们开展文艺活动创造优越的条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的宝贵时光,坚定美好的人生梦想,积极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全面快乐地成长成才,并希望艺术团同学们加强学习训练,以精彩的创意、高雅的演出为学校庆祝建校80周年活动增添光彩。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及团委负责人参加钢琴赠送仪式。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