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走天下”礼仪风采大赛举办     

信息来源:      作者:东明 芮雪霏 高艺嘉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文明、友善”的生活习惯和日常行为规范。5月5日,经管学院团工委联合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及外语系等院系团工委在北区绣山南报告厅举办“有礼走天下”礼仪风采大赛。

   大赛以切合大学生实际和需要的形式和题材为内容,涉及社交、求职、商务、会议、接待礼仪等方面。来自4个学院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场上,各参赛队伍通过团队展示、情景模拟、示范讲解及即兴问答等环节,以认真的态度和对礼仪规范的精准理解,给在场同学们展现出优雅的礼仪形象和基本的礼仪知识;场下,评委细心观察,认真记录,不放过每一个精彩瞬间。经过激烈角逐,经管学院的“花漾”团队摘得桂冠。另外,园艺学院学生还为在场评委和观众进行精彩的茶艺表演。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定在今后的生活中,通过实际行动努力做到“学礼仪、讲文明、树新风”。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