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教育系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中获奖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杨彦宝 赵骐/文 吴富裕/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1
 

我校获“最佳组织单位”称号

我校学生作品《西去列车的窗口》获得高校组一等奖

获奖师生合影

     11月6日,“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陕西教育系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颁奖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学生参赛作品《西去列车的窗口》受邀参加现场颁奖典礼演出。该作品获得高校组一等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单位”称号,我校团委杨彦宝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颁奖典礼现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观众的阵阵掌声。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原陕西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肖梅为我校师生颁奖。两位老先生对我校师生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我校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陕西教育系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由陕西省语委、教育厅举办,高校组共有81件作品参赛。此项活动从去年7月开始,持续开展一年多,我校在今年6月举办了校内选拔赛,经过认真选拔,选送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表于航、孙华鑫、万方慧、方元、杨慧博、李莹等六位同学诵读作品《西去列车的窗口》代表学校参赛。《西去列车的窗口》是现代著名诗人贺敬之先生的名作,通过一列载着知识青年奔赴西北的列车,讴歌了火热的年代,抒发了开发大西北、建设新中国的情怀。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