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间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王梦诗 韩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0-31
 

比赛掠影

     为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联合发起的“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的活动号召,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与体魄强健,我校各团学组织于11月3日至11月5日晚在北校区小球馆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赛,来自学生会、研究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社团联合会、阳光团工委、国旗护卫队、团委直属学生部门等14个部门的7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组成。最终团委直属学生部门联队摘得桂冠,国旗护卫队获得亚军,学生会和大学生艺术团分别位列第三、四名,为期三天的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各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通过羽毛球赛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锤炼意志的目的,还在赛场上展示了部门风采,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