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宿舍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学生会      作者:吴凯莉 孙振豪/文 常琦 訾豆豆/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0-03
 

     活动现场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推动宿舍文化建设。10月30日,由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创意宿舍大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本届创意宿舍大赛以“同驻一个屋,美丽一个家”为主题,经过院内评比、线上和线下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创意宿舍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个宿舍利用PPT、视频短片等方式,充分展示宿舍创意特点。来自经管学院的4号楼418宿舍将时间与空间完美融合,舍员们的苹果舞更是将现场的气氛迅速点燃;水建学院14号楼429宿舍以“十八岁的我们遇见八十岁的你――西农”为主题,让观众领略了温馨特别的宿舍小家。才艺展示环节,各个宿舍更是发挥集体智慧,积极展示,节目形式新颖,精彩不断。创新学院的情景剧、机电学院的哑剧等表演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工学院14号楼131宿舍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4号楼418宿舍和生命学院5号楼326宿舍获得二等奖,食品学院16号楼425宿舍、机电学院6号楼416宿舍、资环学院14号楼625宿舍获得三等奖。

  创意宿舍大赛不仅能够展示新生的才艺,为他们的创意搭建一个华丽的舞台。同时,进一步增强宿舍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营造一个温馨的氛围,为以后宿舍内部的和谐生活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更使得新生对宿舍有“家”的概念,帮助新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宿舍生活。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