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答辩会举行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杨彦宝 牛亚杰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3-01
 
    3月11日下午,第十五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答辩会在北绣山南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18个院系选派学生代表对申报的33项活动进行了答辩。

  自3月初,在团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下发了申报本届“校园之春”文化节活动的通知,动员各院系积极参与,广泛征集学生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经过精心筹备,共有18个院系、33个项活动通过初审进入答辩环节。各院系从申报活动的预期影响及效果、活动的开展形式和创新点、活动特色和亮点等方面做详细的汇报,入选项目将于近日公布。

  据悉,本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将紧密围绕“庆祝80周年校庆暨合校15周年”为主题,时间为3月中旬至6月份开展,期待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