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舞台--同样的精彩     

信息来源:      作者:文/王丽 图/张佳炜 李瑶函 翟磊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01
 

 

四月十七日上午九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幕。
 

十七日早六点三十分,管乐队与中国舞队成员就早早到达了会场,等待表演开始,此时距表演开始还有三小时。开幕式开始时管乐队奏起《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与各学院方阵成员入场。随后管乐队奏起国歌,全场起立升国旗。之后便是开幕式表演,艺术团中国舞队的舞蹈《我的中国梦》千变万化,螺旋形出场,变换之余又带来了街舞表演美轮美奂精彩绝伦。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一阵阵喝彩中结束,中国舞队和管乐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一个月前便开始了专门的训练,表演的成功与队员们的辛勤训练和老师的殷切教导分不开。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相信未来艺术团还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