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雅艺术进校园——京剧专场演出   

信息来源:    作者:马啸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14
 

2016513日星期五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我们迎来了陕西省京剧院为我们带来的“京剧进校园——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演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曾说道:“文艺是铸造灵魂的工程,文艺工作者是灵魂的工程师。好的文艺作品就应该像蓝天上的阳光、春季里的清风一样,能够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人生,能够扫除颓废萎靡之风。此次演出正是响应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

我们优秀的京剧艺术家向各个高校展示我们优秀的国粹文化——京剧的同时也给我们当代大学生带来了如同春风化雨一般的艺术洗礼,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魅力。

鲁迅先生说,要改造国人的精神世界,首推文艺。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都离不开文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学习先进的科技知识的同时更应该继承我们优秀的民族文化构建我们的精神家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