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作者:文/王丽 白莹 图/翟磊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1-05
 

        1017晚,由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三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器乐、声乐、舞蹈、语言四个类别,共有19个节目登台亮相。

    《彼岸》若即若离的双人舞者,带着彼此,走向理想的彼岸,为我们拉开的本次决赛的帷幕。舞蹈《断桥离情》凄美灵动;二胡独奏《雪山魂塑》张弛有度,舒缓自如;相声《百家讲台之麻豆》包袱连连,笑料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间隙更有抽奖活动引发现场热潮。最后,决赛在嘉宾节目手风琴独奏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其中《山楂树》、《百家讲台之麻豆》、《雪山塑魂》、《野子》等节目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一等奖。《火把节之夜》、《善舞》、《流浪记》、《蚂蚁》等节目获得二等奖。《沉思》、《断桥离情》、《口香糖》穿于古风等节目获得三等奖,其余节目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到场嘉宾为优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大赛为的圆满举办不仅为我校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