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6 来源: 作者:文/李佳美 牛雅杰 图/李佳美  浏览:



   为维护广大研究生的利益,增强研究生维权意识,为研究生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服务,3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研究生征求意见座谈会于四楼博学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生活权益部全体干部、各班级代表以及实验室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针对生活、学习、就业、校园安全、课余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不仅反映了问题,而且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学院表示将始终把师生根本利益放在首位,认真梳理本次会议征求到的意见,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向上反馈,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一如继往地支持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以主人翁的姿态面对和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除召开座谈会外,学院还通过设立意见箱、线上反馈渠道、走访、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学生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