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资环学院】研究生在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资环学院】研究生在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作者:张少维/文 杨泽宇/图  浏览:



  大地复苏,万物萌生。为展现我院学子康健体魄、挑战自我的人生追求和团结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在这春意盎然之际,我院于3月10日成功举办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

  3月10日上午8时,激扬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准时响起,各方阵以整齐一致的步伐和英姿飒爽的姿态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全院师生的检阅,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运动竞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中径赛和田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10米栏、跳远、三级跳远、铅球、跳高;团体项目有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趣味项目有跳背接力、袋鼠跳、50米绑腿跑。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以辛勤的汗水、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黄海燕同学获得女子组800米第一名,张雪娇同学获得女子组400米第一名,赵文雅同学获得女子组跳远第二名,寇志伟同学获得男子组100米第三名,芦琛同学获得男子组跳远第三名;团体项目苏睿、赵文雅、彭晴晴、赵欣同学获得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

  赛后,学院领导与老师对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也为所有为此次运动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研究生们能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体研究生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