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开展科技镇长团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开展科技镇长团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作者:牛雅杰  浏览:



  根据学校颁布的《关于遴选科技镇长团成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为更好的选拔优秀研究生加入科技镇长团助力脱贫攻坚战,同时保证研究生在寒假期间的安全。1月16日下午,学院于食品大楼五层求实会议室召开科技镇长团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研究生辅导员、各研究生班代表、研究生会骨干及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辅导员牛雅杰详细为大家解读《关于遴选科技镇长团成员的通知》,并根据文件精神及学校研究生参与情况展开讲解。希望学院更多的学子能够勇于加入“科技镇长团”,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西农力量”。

  最后,党委副书记汪勇攀鼓动研究生党员能够积极参与此项选拔活动,更好的提升历练自我,打好脱贫攻坚战。接着,对研究生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对于在学校留宿的研究生应提高放火、防盗、安全用电的意识,保证在校安全。参与寒假社会实践等活动的同学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尽量结伴同行,注意交通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