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度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度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15 来源: 作者:牛雅杰  浏览:



  1月11日下午,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2018年度述职大会在食品大楼六层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全体辅导员、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学院学生会、团工委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巨倩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九个部门的负责人从部门概况、2018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工作创新点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2018年度开展的工作一一总结汇报。文体部部长李垚熹说道,在过去的半年里,部门多次组织开展研究生素质拓展类活动、师生组合类比赛,这两类活动不仅拉近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关系,也促进了研究生间的学习交流机会,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2019年将继续加强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做好师生间的纽带和桥梁,营造和谐的氛围。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巨倩在总结中表示,2018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非常感谢研究生会每位成员半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追梦,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康鹏指出,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很好的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同时通过文体活动、学术活动等带动研究生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希望在2019年研究生会能够牢记四个意识,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更好的服务研究生。

  最后,党委副书记汪勇攀首先对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今后能充分发挥研究生会干部思想引领的作用,引导学院研究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希望研究生会干部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研究生会做好研究生层面的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应对心理、就业等问题,重视研究生实验室、学习室、宿舍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