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校研究生会开展第二届储备干部面试选拔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校研究生会开展第二届储备干部面试选拔

发布时间: 2019-01-11 来源:校研会 作者:邱丞麟 李文斐  浏览:



  为配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健全***************培养体系,推动我校团学组织深化改革,增强学生骨干队伍活力,近日,我校研究生会开展第二届储备干部面试选拔。

  我校研究生会开展储备干部面试选拔迄今已至第二届,该项目秉承“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公开竞选、民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在推免保送至我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择优选拔有意加入校研究生会的同学成为储备干部。考核合格的候选人进入下一届学生干部候选名单,提前为研究生团学组织培养后备***************,建立学生骨干梯队,为研会注入生命力。在面试环节中,首先由参加面试的同学做自我介绍,阐述本科期间学习、工作经历,展示自我优势;接下来校研会主席团成员从工作规划、研会建设等方面对其进行提问;最后同学们根据相应情况进行补充答辩。本届校研究生会储备干部面试共有45名保研至本校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报名,经过层层选拔,结合表现打分,共选拔20名同学成为新一届储备干部。

  现任校研会办公室主任的第一届储备干部张乃凡同学表示:“上一届的培训,为我今年在研会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储备干部培训要继续进行下去,给广大即将读研的同学搭建协同服务平台,为研究生会不断选拔优秀***************。” 新入选储备干部大名单的本科生刘文斐同学说:“接下来我将深入思考自己在研会工作的定位和规划,使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据悉,校研究生会将对本届储备干部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培训。换届三个多月以来,校研究生会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提高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提升自身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将研究生会打造成同学们奋斗成长的广阔舞台、凝心聚力的青春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