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会议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4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牛雅杰 马洁  浏览:



1月4日,食品学院于食品大楼厚德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牛雅杰、巨倩以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李欣主持。

会议开始,由研究生会办公室、学生党员中心、文体部、新宣部和记者团、心理健康部、就业实践部、生活权益部和学术创新部共八个部门的部长以PPT汇报的形式依次对各部门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概述,总结工作得失,反思团队建设的不足,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从工作内容、工作创新方面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和思路。

辅导员牛雅杰根据各部长的汇报内容和表现,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指出各部长要注重副部长的能力培养,做好研究生会的传承,立足于研究生会的暖心工程优势,联动各个部门更好地进行学生工作,建立好各部门的工作台账,完善副部长的考核细则。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四自”功能,明确学院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干部以更好更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学生工作中,接受广大同学的评价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