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Utalk(友谈)”相约瑞雪,共享收获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Utalk(友谈)”相约瑞雪,共享收获

发布时间: 2019-01-02 来源:校研会学术部 作者:文/黄畅 杨烁 图/董大千 黄自光 秦晶晶  浏览:



1228日晚,“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第一期于南校三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如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三十余名研究生相聚一堂。

简短的Freetalk拉开了活动序幕,同学们纷纷用英文自我介绍。辩论环节选题推陈出新,贴近生活,抛出问题引导思考。本次辩论以“朋友精心准备的礼物自己不喜欢,该不该告诉对方”作为题目,正反两方同学互相辩驳,观点新颖,生动有趣,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应试经验分享环节中,生命学院陈宇韬同学分享了托福备考时间安排的经验,并推荐了她在学习过程中使用的手机软件。她认为,备考托福需要注重方法,要加强对自己英语能力的认识。葡酒学院张好睿同学则分别介绍了备考雅思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重点。两位同学不仅一一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还当起了面试官,上演了一场“真刀真枪”的雅思口语测试。

水保所博士生李彬彬谈到:“自参加活动以来,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广泛而亲切的交流,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语言能力,也结交了许多朋友,现在已经成为了Utalk的忠实粉丝”。首次参加的机电学院闫锋欣老师也激动地表示:和同学们一起进行英语交流,不仅可以形成良好的语言氛围,还让我感受到思维交锋的活力和希望。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自2017年开创以来,以奋进新时代,青年共友谈宗旨,充分激发了参与硕博研究生对英语学习的重视和兴趣,拓展了研究生英语学习第二课堂。在今后,该系列活动将继续举办,以助力培养我校研究生开放包容的国际视野,积极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进程。

活动开幕

现场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