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水保所】沐时代春风,扬水保壮志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水保所】沐时代春风,扬水保壮志

发布时间: 2018-12-30 来源:水保所宣传部  浏览: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声笑语,辞旧迎新。12月28日晚,水土保持研究所2019年元旦晚会于水保所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举行。所长刘国彬、党委书记闫祖书及全所百名师生,怀着对水保所未来的期待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在场师生激情满满。由退休职工带来的开场舞《新年大吉》用灵动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水保所所长刘国彬致新年贺词,并对水保所新一年的发展寄予厚望;紧接着由外国友人给大家带来节目《印度歌舞》,浓浓的异域风情使现场气氛再次升温;随后的相声《细说成语》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大笑,将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一首歌曲《Secrets》优美动听,观众掌声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吸引在场师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抽奖环节之后,晚会继续进行。武术《跆拳道表演》英姿飒爽,彰显当代水保人的蓬勃朝气与热血青春。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高亢激昂,歌颂水保梦想。压轴合唱《大学问》弘扬时代精神,用歌声唱出当代青年热爱学习,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的精神。

沐时代春风,扬水保壮志。本次元旦晚会圆满落幕,这离不开师生们的努力和付出,也充分展现了水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祝愿水保所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