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研究生为老师送新年祝福——声声问候递真情 句句暖心道辛苦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研究生为老师送新年祝福——声声问候递真情 句句暖心道辛苦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马洁 牛雅杰  浏览: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12月29日上午学院研究生会自发组织暖人心、送祝福活动,为学院教师送上温暖的节日贺卡和诚挚的新年祝愿,道一声辛苦,递一份温暖,让学院师生更加亲近、团结。

  老师们对于研究生的到来倍感惊喜和喜悦,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研究生代表与老师欢聚在一起, 向老师们表达着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相互问候,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场面十分温馨,气氛非常融洽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李菊兰看着学生饱含真情的贺卡和新年祝福,脸上写满了感动和欣慰,纷纷表示学生们一切安好是他们最大的愿景,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新的目标,做好新的规划,在最美的年华,成就最好的自己。学院院长刘学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张建新教授、樊明涛教授、栾广忠教授、杜双奎教授等,对于同学们的敬意和祝福,表示十分的感动和激动,对同学们也表达了最殷切的关怀和问候。一声声问候,一句句感谢,师生间有爱的互动,交织出一幅和谐友爱的画面。此次为老师送祝福活动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研究生代表2017级李佳美说道,“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通过此次送贺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