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资环学院】师生羽共 心舞资环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资环学院】师生羽共 心舞资环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毋冰艳/文 杨泽宇/图  浏览:



  12月9日下午三点,第四届研究生“与师共赢”杯羽毛球决赛在南校区体育馆进行,我院教师张树兰、刘占军、田鹏、代允超与研究生黄亚楠、高虎、赵家锐、金乐天、曹钢组成的资环代表队顺利从初赛12支各学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比赛冠军。

  初赛开场后,我院代表队迅速调整进入状态。赛场上师生们配合紧密,默契十足,一轮又一轮的扣球、防守等一连串动作不仅干脆利落也给对手制造了紧张的氛围,最终我院师生凭借熟练的发球、接球技术成功进入六强决赛。

  决赛比赛一开始,我院选手表现出极强的实力,稳扎稳打,即使失球也不急躁,随时注意两人之间的配合,对方学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双方你来我往,羽毛球来回投掷,最终我院以一个犀利爽快的扣球结束第一场比赛。在接下来的冠亚军决赛中,师生们尽情地发挥,扣球、弧线球一一出现在赛场上,一次次精彩救球,一次次大力扣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欢呼。在激烈的争夺后,我院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还促进了不同专业间、师生间以及院系间的情感交流,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学院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

图1比赛现场

图2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