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动物医学院】开展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动物医学院】开展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2-03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阮晨梅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及历史使命。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2日下午在4245会议室开展了“聚焦十九次代表大会”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研会秘书处杨睿主持。

会议中,杨睿以中共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九大重要内容解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砥砺奋进,既往开来等四个版块为中轴,对十九次代表大会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研会阮晨梅分享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于2018年11月25日举行的“文脉中华·聚力促统”海外中青年代表人士主题交流活动中的话语—“实现国家统一民族复兴需要一代代青年接续奋斗”。希望研会成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推进祖国统一的重要论述,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要坚定反“独”促统初心,保持反“独”促统定力;勇担时代重任,坚决维护民族根本利益;注重修炼内功,不断提升能力才干。

在会议结束后,各成员也都就自身的关切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更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指引,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将个人的涓滴努力汇入时代的创新大潮,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