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经管学院】第四届“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初赛成功举办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第四届“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0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刘淑祖  浏览:



  12月1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分会承办的第四届“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初赛在北校区小球馆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12个学院的数百名老师同学参加观看,现场反响热烈!

  比赛中,各院代表队准备充分,全力以赴,合作默契,即使筋疲力尽依然坚持不懈。选手们帅气的起跳、挥拍、落地,一次次大力扣杀,一次次精彩救球,比分交替上升,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园艺、水建、化药、资环、动科、动医六支队伍顺利晋级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12月9日在北校区小球馆进行,期待届时各位晋级选手的精彩表现,相信他们一定会奉献一场高水准的激烈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