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水保所】2018年水土保持研究所运动会圆满举办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水保所】2018年水土保持研究所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27 来源:水保所  浏览:



  为积极响应学校“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在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中科院于10月25日至11月11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水土保持研究所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也得到了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

  运动会共设四大类、六小类比赛项目,分别是拔河、篮球、羽毛球单(双)打以及乒乓球单(双)打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队员拼尽全力,在周围同学们的激情呐喊中,最终由西农研二(一队)拔得头筹。接着是篮球比赛,各队选手气势十足,场内双方2分、3分得分不断,互有胜负;女篮选手们冷静、精准,也表现的十分优异,产生了众多精彩的瞬间。在最后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迈着灵活的步伐,双方互不相让,比赛激烈异常,完美诠释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11月11下午,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水保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为国家重点培养***************,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因为参加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还可以激发同学们的斗志、培养其刚毅不屈的精神,使同学们充满精神活力,从而可以更高效地投入之后的科研学习当中去。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运动员在“2019年水土保持研究所运动会”中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图1篮球比赛

图2拔河比赛

图3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