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动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动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阮晨梅  浏览: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新生的宿舍卫生情况,加强学院研究生新生的宿舍安全教育,响应第四届文明修身“宿”新风活动号召,2018年11月13日15点,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对本院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2018级的硕博新生宿舍进行检查规范、安全教育,使学生充分了解到宿舍安全的相关知识。

   研会各部门成员在研会执行主席阮晨梅与生活权益部部长马峋的带领下分男女两组,同时对本院南北校区,南1、2、21号女生宿舍楼,北10、11号女生宿舍楼,南2、7、15号男生宿舍楼及北校11、12号男生宿舍楼内的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并针对地面卫生、床铺整洁、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评估。整个检查过程井然有序,各宿舍同学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工作。工作人员认真公正,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大部分宿舍地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未发现违规电器。但也有部分宿舍存在东西杂乱摆放,地面未打扫,床铺未整理的情况。针对上述问题,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及时提醒并督促其改正,从而改善宿舍环境,使同学们更好的进行研究学习和生活。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加强了新生们对宿舍安全的意识,推进了学院的安全文明建设工作。

参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