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办公室】校研究生会代表团赴西安参与“秋风袭来,相约西外文艺交友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办公室】校研究生会代表团赴西安参与“秋风袭来,相约西外文艺交友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校研会办公室 作者:李文裴/文 王敏/图  浏览:



  2018年11月11日,由邱丞麟主席带队的我校研究生会代表团参加了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的“秋风袭来,相约西外”文艺交友会。此次活动由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旨在增进西安各高校研究生、博士生交流机会,为大家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

  活动开始之前,西安各研究生会代表团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邱丞麟主席和各高校校研会主席展开了友好的交流。

  本次活动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西安各高校的硕博士生汇聚一堂,共同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在一段开场舞后正式开始,现场活泼的音乐和精心设计的游戏渐渐把气氛推向高潮。期间,各高校研会代表团也自愿加入到活动中来。最后,温馨的音乐响起,主持人退场,把舞台完全交给在场参与的同学们。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西安各高校研会主席及代表团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推动了西安各高校研会的交流,加深了高校研会之间的友谊,交换学习了关于研究生开展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相关经验,为高校研会之间的合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图1游戏环节互动

 

图2代表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