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草学院】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草学院】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草学院 作者:冯璐 徐慧齐/文 冯璐 王盛琦/图  浏览:



为响应学校第四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宿新风”活动,提高研究生的宿舍安全及卫生环境意识。2018年11月13日晚,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程帅带领学生干部开展了2018级硕博士研究生宿舍检查工作。                

检查中,学生积极配合工作,学生宿舍环境整体干净整洁,检查中未发现有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程帅老师对学生能够主动保持宿舍环境卫生,遵守校纪校规提出表扬,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仍能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氛围。对个别宿舍存在内务不整、通风不良及物品乱放等问题,学生干部做了重点强调,并会对研究生宿舍提高管理力度,以确保宿舍卫生环境能够进一步改善,同时做到用电安全。

图一:辅导员程帅为宿舍评分

图二:优良寝室风貌

本次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视,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干部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职责,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检查工作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提升学院寝室文化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