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开展研究生“宿新风”活动—文明安全,温馨舒适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开展研究生“宿新风”活动—文明安全,温馨舒适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文/常小文 马洁 图/吴嘉琪 常小文  浏览:



为了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学校组织开展研究生文明修身“宿”新风主题活动。11月14日晚九点学院集中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相关同学参加了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的内容包括:寝室内卫生情况、寝室用电安全问题、寝室有无安全隐患点、以及宿舍文化建设。检查分三个小组,覆盖东区7号、9号、10号、11号、12号五栋公寓楼,重点检查宿舍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认真负责,耐心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卫生,增强宿舍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心、清新、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针对个别宿舍出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督促进行了相应整改。最终,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根据宿舍检查结果进行打分排名,评选出优秀宿舍。

图一:检查现场

图二:宿舍全貌

  本次宿舍卫生大检查是我校第四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宿新风”宿舍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院还将开展宿舍文化创建、特色宿舍评比、优秀宿舍展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