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动医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缘定西农”研究生素拓联谊嘉年华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动医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缘定西农”研究生素拓联谊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8-11-14 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屈阳  浏览: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重要内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11月11日,由动医学院研究生分会联合水建学院、葡萄酒学院、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缘定西农”研究生素拓联谊嘉年华在北校区小球场举行。活动吸引各院近300余名研究生参加。

本次素拓联谊活动以“缘定西农,青春建功”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号召我校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三走”活动,强健体魄,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展现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9个主题游戏,种类多样,趣味浓厚。活动现场热闹欢腾,有劳燕分飞、不倒森林等团建类游戏,有你来比划我来猜、“盲人”过河等双人合作类游戏,各游戏环节都是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游戏项目,大家参加游戏的热情极其高涨,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充满了喜庆和温馨。

图一:游戏“你画我猜”

图二:游戏“英雄联盟(踩气球)”

      动医学院2018级预防兽医系硕士李蕴慧夺得大奖,激动的说道:“平常我就喜欢运动,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这种素拓联谊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放松自我的机会。”动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丹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充分把握学院研究生平时忙于科研,交际圈子小等特点和实际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举办线上交流和线下游戏的素拓联谊活动,倡导广大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完备的素养和强健的体魄,接受时代赋予的新机遇、新挑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