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理学院】“缘定西农“研究生联谊素拓嘉年华活动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理学院】“缘定西农“研究生联谊素拓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理学院宣传部 作者:李瑷冰  浏览:



2018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由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分会和动医学院研究生分会共同主办的以“缘定西农“为主题的研究生联谊素拓嘉年华活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小球场准时举行,共历时三小时。此次活动参与嘉宾共150多人,男生女生比例均衡,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分发积分卡决定各自搭档。

本次活动主要以参与联谊的学院设定的游戏环节独立进行,打卡积分,将所有游戏完成后到工作人员那里进行积分登记,最后以获得的游戏积分进行排名,对排名前三的男神、女神进行颁奖。随后还有现场抽奖环节,使气氛活跃到了高潮。直至下午五点,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图一:“劳燕分飞”游戏现场

图二:“英雄联盟”游戏现场

本次联谊嘉年华很好的达到了加强不同院系研究生之间交流,使其相互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各学院友好关系的目的。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了交往平台,提供了与同龄人交流联谊的媒介,通过趣味性的活动,引导大家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生活观,有利于今后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临床科研工作之中。

总体来说,我们这次联谊活动是很成功的,联谊的目的达到,也为以后的活动做了很好的示范。在活动之前,我们做了详细的考虑、周全的计划和充分的准备,为成功开办此次联谊活动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但同时也有些许不足之处,活动虽然经过分工明确,安排详细,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由于人数较多,场面有点混乱,个别流程进展并不太顺利。我们将吸取此次活动的经验,改正并优化不足之处,本着扎根于同学、服务于同学的原则,开办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

图三: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