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动科学院】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书画大赛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动科学院】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15 来源: 作者:马丽珠  浏览: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纪念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师生的别样风采,动科学院承办以“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大赛。

  本次参赛的作品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主要包括书法类和美术类两种形式。我们共收集到三十多份作品,书法类参赛作品中既有恣情挥毫的毛笔字,也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更有娟秀工整的正楷;绘画类作品也是让人有身临“画中有诗,诗中有画”的意境。

  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采取微信公众号和现场投票的方式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投票,对教师参赛作品进行现场展示。最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梁莎同学获得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的李泽同学和农学院的杜欣同学获得二等奖,风景园林学院的李佳琳同学,动物科技学院的房圆圆同学、徐慧齐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书法大赛,不仅使同学们对书画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本次书画大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促进了院系间的交流,充分实现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

作品展示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赵延安书记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投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刘炳琪老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