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我校研究生会线上及线下系列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我校研究生会线上及线下系列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9 来源: 作者:张雪娇、姚远溪、谢可意  浏览:



  为了帮助广大研究生群体自我解压、畅谈交友,同时也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体质,由党委研工部及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食品学院研分会、动科学院研分会、农学院研分会、园艺学院研分会协办,分别在4月份及5月份举办线上“樱花女神”评选活动和线下“仲夏西农情,青春新时代”趣味阳光跑主题活动,为研究生群体带去结交新朋友的喜悦和运动的酣畅淋漓。

  最美花开,必有佳人在旁;醉人故事,必由佳人酝酿。线上评选“樱花女神”评选活动于4月12日在西农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开始启动,评选与樱花和西农有着独特故事,能够展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乐观优秀的精神风貌的女研究生及博士生,并为她们送上“樱花女神”称号以及精美的礼物。截止投票活动结束,浏览量近两万。本次活动不仅为研究生群体带去了交友的快乐,展现了西农新知女生的风采,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也让大家有一段值得珍惜和回忆的西农故事和那份浓浓的西农情,同时该活动也成为我校研究生会的一张名片,为我校研究生会工作走出去积累了良好的校际合作基础。

  5月27日上午9时,我校首届研究生“仲夏西农情,青春新时代”趣味阳光跑主题活动在一片热烈、紧张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阳光,代表朝气,也正是当代大学生的年轻、活力四射的代名词。此次活动形式为四人一组,现场抽签组队,共有八个赛点进行默契考验,每一支队伍需从不同的第一任务点开始陆续完成这8个任务点的游戏,收集八个印章回到终点即为完成比赛。每个比赛项目都有一个新时代正能量的主题,“不忘初心,齐头并进”、“青年强,则国强”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选手们从分组之初的陌生与拘谨,再到游戏过程中不断熟悉与逐渐默契,到最终抵达终点的相互信任与喜悦,整个过程大家都全力以赴、奋力向前,体现出良好的团队意识,在整个比赛的过程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认真的态度,将趣味阳光跑的精神完美的诠释出来。比赛持续了2小时并在一片胜利的欢呼与喜悦中结束,各个参赛队员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收获了新的友谊,同时也强健了体魄,大家都满载而归。

  本次线上线下的活动的圆满举办,一方面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将我校新时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在活动中展现出来,同时也为广大研究生交友、婚恋需求提供了新途径。今后研究生会将继续致力于解决研究生最迫切、最根本的需求,为我校广大研究生做出自己实际的行动。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