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林学院】第六十八期林苑讲坛之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林学院】第六十八期林苑讲坛之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9 来源: 作者:王嘉绮  浏览:



  为解答同学们对就业方面的困惑,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趋势,5月17日晚,我院第六十八期林苑论坛之就业经验交流会在林学院五楼东会议室举行,论坛邀请部分2018届毕业生出席并作报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2018届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戴建昊首先进行经验分享,作为现任林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为了响应国家 “支援大西部”的号召,同时也为了深入基层感受基层工作,他将就职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接着,2018届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何志宇在校期间创办志宇培优教育,现就职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分公司,曾任林学院兼职辅导员、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座谈中,他热情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教的宝贵经验,并提醒广大学生在求职中应注重时间规划,务必尽早准备;随后,2018届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尹鹏先为大家介绍了他的求职之路,尹鹏县曾任林学院兼职辅导员,现已成功考取陕西省选调生,座谈围绕考试准备和科研经验展开;最后,2018届生态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刘姝彤带来了她关于选择学校、雅思备考的经历,作为全国林科高校优秀毕业生,她曾获多项奖学金,现以雅思7.0的高分即将出国深造,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19届毕业生即将踏上就业择业之路,学院特此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做到及早规划、充分准备,找到满意的工作,也我院就业质量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