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林学院】加强文化建设 凝聚爱院情怀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林学院】加强文化建设 凝聚爱院情怀

发布时间: 2018-05-13 来源: 作者:文/康越程 图/赖青  浏览:



  加强我院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爱校爱院情怀,切实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认同感和归属感,研究生会于近期举办院训征集活动,在全体学生层面共征集三十余条院训,通过评分打分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2017级硕士研究生刘晓云的作品“树人树基,博学笃行”获一等奖,同时产生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最佳人气奖3名。

  5月11日,院训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辅导员王博馨、张琼、研究生会成员、全体获奖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颁奖典礼由研究生会办公室干事康越程主持。首先,研究生副主席陈冠男宣读表彰决定,随后,到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王博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院训征集活动的意义,并强调院训是一种精神、一种指引。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学林、爱林、为林的情怀,增强了林院学子的专业认同感、归属感,后期,学院还会广泛征集教职工与离退休老教授意见,并希望广大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的求学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专心科研,早日投身到国家的林业建设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