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三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行”圆满落幕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第三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文明宿舍行”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21 来源: 作者:晁婷 谢可意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美化研究生生活环境,近日,由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之“文明宿舍行”活动落下了帷幕,活动最终评定产生了75个文明宿舍给予了奖励表彰。

  活动前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通过文明宿舍倡议书等形式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共建文明宿舍。活动期间,在各学院研分会的协助下针对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安全等进行客观评价,并重点针对是否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点等安全隐患进行严格排查。活动后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优秀宿舍进行奖励并通过新媒体等多渠道将文明宿舍进行宣传,鼓励、号召广大研究生向优秀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文明和谐宿舍。

  文明修身不仅是自我发展的需要,更是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需要。据悉,校研究生会将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继续着力开展“文明修身”系列活动,提升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共创和谐美丽校园。

一等奖

二等奖

优秀宿舍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