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校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第二次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校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第二次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3 来源: 作者:李锐 潘晴  浏览:



  11月3-5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市胜利召开。我校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代表参加。为传达会议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内涵,引导和号召广大研究生干部明确工作目标,11月13日晚,我校研究生会于植物保护学院932会议室举行第二次理论学习。全体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加。

  会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谢可意宣读《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向全省青年学生发出的倡议书》,希望广大研究生干部能积极响应省学联号召,自发、主动、创新性开展工作,同时深入学习领会,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积极主动作为,做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发挥青春动能,做“五新”战略实施的推动者;始终向上向善,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李锐就《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相关要求与精神与在座的研究生会干部进行讨论,并结合研究生会近期工作安排与年度工作计划逐条分析,也希望各部门能够以文件精神为指导,结合各部门的实际工作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想引领活动,竭诚服务学生,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使研究生会真正成为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

  校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结合文件精神发表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积极凝练会议纲要,以文件要点为指导,努力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