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三走”系列活动之“助梦跑”活动圆满结束 ——校园迷你马拉松,彰显青春风采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三走”系列活动之“助梦跑”活动圆满结束 ——校园迷你马拉松,彰显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7-11-12 来源: 作者:吕卓洋 韩娜妮 刘东茹  浏览:



  11月11日下午三点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助梦跑”活动在我校南、北校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为非竞技类运动,目的在于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南校赛区中有六百余名学生进行参与,并且多为研究生;北校赛区中有千余名学生进行参与,其中多为本科生。本次活动采用了校园绕圈式跑道,总路程约4.5公里。南校赛区以南绣山活动中心为起止点,途径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牡丹园、农科大楼、田径场等;北校赛区从北绣山活动中心为起止点,途径西区澡堂、麦田、校医院、南门等。

  我校街舞协会、校外民谣歌手等进行了暖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青春洋溢。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和一片欢呼声中,参赛选手们迈开矫健步伐,开启了此次环校之旅。有些同学为了挑战自我,在二十分钟内便完成了比赛;也有同学更加注重享受比赛过程,与同伴一起漫步校园;多数同学均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为完赛同学颁发纪念奖牌,并组织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各位参赛者都对参加本次活动表示开心。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研究生冯璐说:“能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大家一起在校园里奔跑,沐浴冬日的暖阳,真是件温馨又激动的事情”;林学院2016级研究生戴建昊说:“能在研究生期间参加一次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必定是研究生生涯的一份特殊回忆”;工作人员刘东茹表示:“非常开心能和各位志愿者一起进行本次活动的服务工作,今后将和文体部同学共同努力做好工作,从而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此次活动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展现了青春风采,考验了体能和毅力,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了喜悦与友情。所有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参赛者结伴同行,享受比赛

为前20名完赛者颁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