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举办研究生会干部选拔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举办研究生会干部选拔会

发布时间: 2017-09-19 来源: 作者:牛雅杰 孙慧阳  浏览:



  9月14日下午230,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工作于食科大楼创新会议室进行。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全体参与了此次工作。全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响应号召,40余人参加了竞选。最终,35名候选人成功脱颖而出,加入食品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的大家庭。

  学院研究生会下设办公室、文体部、新宣部、记者团,心理部、学术创新部、就业实践部和生活权益部共7个部门,纳新工作根据各部门招新计划有序开展。候选人通过2分钟自我展示,简述相关经历、技能并陈述竞职理由后,主要干部们站在部门职能的角度针对性提问,更全面地了解候选人的同时,也在问答交流中让同学们更加明晰各个部门的主要任务。期间,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牛雅杰表示同学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并鼓励大家展现最好的一面,在适宜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纳新工作在历经4个小时之后圆满结束,相信新人的加入将为学院注入新的血液,全院学生工作将会再创佳绩。入选名单已于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公众平台公布。

纳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