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导聊”开启新生第一课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导聊”开启新生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作者:文/马梦婷 图/马梦婷  浏览:



为了确保研究生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生活,帮助广大研究生新生迈好研究生阶段的第一步,96日上午,研究生辅导员牛雅杰于食品学院学术报告厅倾情开讲,开启了本学年小食代沙龙的新篇章。

牛雅杰结合自身体会,首先分享了丰富而有意义的支教生活,将常怀感恩之心贯穿其日常工作。随后从科研、心理、就业、资助、党建、权益和宗教等七个方面一一进行详细讲解并答疑解惑。同时建议研究生一定要清晰定位、合理规划、努力拼搏、积极前行。最后,就研究生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介绍,传授简历制作的经验与方法,分享高效实用的工具软件。170位研究生细心聆听,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2017级研究生杨智刚表示,辅导员讲的“干货”真的很受用,研究生已经是一个具有明确目标的阶段,对于未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有自己的规划和蓝图,都在朝着自己理想的方向前进着。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