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大学生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17-08-31 来源: 作者:牛雅杰 马梦婷  浏览: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5日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在广大学子中产生强烈反响,引起了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广泛热议,对在助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实现自身价值表达了高度热情。

 副秘书长马梦婷激动的说道,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创新创业要铭记改善国情,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根本,理想信念中绝不能缺少艰苦奋斗、革命精神中锤炼之意志品质,作为一名食品学子,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祖国梦,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副主席马洁说道,在科学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将创新的理念与互联网+相结合实现“精准扶贫”已经不再是空谈,青年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我们始终坚持从行动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目标不断努力,现阶段的中国比以往历史时期更接近这一目标。青年人一定要弘扬好的传统,扎根于祖国大地,拼搏进取,敢于创新,在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就业部部长顾艳耿表示,“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於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於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人身。”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我们看到了总书记对于当代青年创新创业的期许与鼓励,我们要努力把我们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和才干,成为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

 学术部部长孙华幸说道,在如今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无疑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鼓舞与激励,也为我们指明了发展和成长的方向。青年一代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我们应争当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人。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磨炼自我、提升能力,再借助“互联网+”的平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逐步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心理部部长夏天雨表示,青年之于国家,之于民族,是希望更是未来。创新创业团队奔赴延安,追寻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历史足迹,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体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祖国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记者团团长孙慧阳说道,“互联网+”大赛中,大学生们深入革命圣地,红色文化与现代科技碰撞出精准脱贫的希望火花。这不仅仅体现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饮水思源,这也是***************壮大不忘本不忘根的体现。而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也极大鼓舞了身处高校的我们,我们将继承红色基因,结合科技优势,立志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大学生。

    拥有坚定的信念,人生才不会成为无根之木、无源之水。青年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追寻澎湃着的理想浪涛,燃烧无尽的青春之火。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当代青年的极大鼓舞,广大食品学子也必将不负厚望,奋发进取,用青春之力书写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