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7-06-19 来源: 作者:文/牛雅杰 孙慧阳 图/孙可玉  浏览:



  6月15日,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干部第一次工作例会于食科大楼五层求实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研究生会13名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马梦婷主持。

  首先,各部长依次总结上一年的工作中的问题及经验心得,并汇报下一学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各部长的汇报,同时提出详尽的工作计划。每位成员就过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新的想法进行了分享交流,并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副秘书长马梦婷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强调了研究生思想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主席吕蒙表示,非常感谢第五届研究生会为我们新一届奠定的扎实的基础。如今,第六届研会已经拉开序幕,看到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态度,我们将团结协作齐头并进,从思想、科研、生活等方方面面做学院的好帮手,研究生的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