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水建学院】水建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水建学院】水建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6-14 来源: 作者:韩进生 杨乐  浏览:



    6月11日晚7点,水建学院在北校8号教学楼312教室成功举办2017年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学习就业经验,懂得如何去为未来就业做准备,如何去选择未来的职业。水建学院毕业生代表周瑞、钟佩文、刘岭楠、周炜翔和徐鹏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2015级和2016级7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代表根据自己的就业情况对大家做了简单的汇报,他们根据个人就业需求、简历制作、求职面试和时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去高校工作的周瑞和钟佩文介绍了高校工作的性质,让师弟师妹们对这类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签约设计院的刘岭楠讲述了如何做好面试;周炜翔详述了公务员考试过程和备考细节,让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具体的了解;徐鹏介绍了如何做好自己求职的时间规划。同学们积极提问,几位嘉宾一一回答,精彩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嘉宾们的精彩分享也促使同学们形成自己的职业规划,对同学们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