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科研风采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科研风采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5-31 来源: 作者:台莉 崔慧颖  浏览:



  2017年5月,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科研风采摄影大赛成功举办。活动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和广大教师,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活动经过前期在微信平台,学校官网上的充足的宣传工作,同学们反应积极,参与度很可观,共收到66份科研摄影作品,包括科研结果和科研生活两大类,其中科研结果作品共有30份,科研生活有36份。这些作品从多方面反映出我校研究生的工作、学习状况,以及他们真实的科研生活。作品内容丰富,从扫描电镜下非洲紫罗兰的表皮毛到原子力显微镜下的多糖类物质自组装过程,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科研生活的精彩瞬间。活动评选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由学生代表集体投票决定,共评选出36份作品进入复赛;复赛经过评审老师和微信平台投票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以及1名最佳人气奖。

 获奖作品代表     一等奖作品:生命(作者:唐华丽)

同学们参观展出作品并热情讨论

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获奖选手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现了科研工作者的美好生活,更激发了大家进一步投身科研的热情,对我校文化建设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