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醉美西农”研究生摄影大赛落幕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醉美西农”研究生摄影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07 来源: 作者:牛雅杰 苟睿坤  浏览: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体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精神风貌,由研工部、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新媒体工作部承办的首届研途有你之 “醉美西农”摄影大赛第二季现已圆满落幕。经过比拼,园艺学院王磊斩获冠军,水土保持研究所刘恋、农学院王俊奥荣获二等奖,林学院姜晓萱、资源环境学院王姣、葡萄酒学院李婉平获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共收到来自16个学院的75名研究生的作品,经初赛选拔,共有2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通过评审打分与线上投票各占50%进行评定。

  据悉,本次研究生摄影大赛得到了众多研究生的关注,共有12000余人参与投票环节。赛后,依托“西农研究生”微信平台对获奖的作品进行展示,同时将搜集到的全部作品挑选精品,后续分类展示。此次摄影比赛是我校研究生层面的第二次活动,活动主题为“醉美西农”,旨在从不同角度展示最美校园风光。本次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促成了校园中活跃、向上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