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学生中期总结会议召开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究生会学生中期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26 来源:  浏览:



 4月25日晚,校研究生会学生中期总结会议在研究生院会议室顺利召开,研工部王妍稳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校研究生会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妍稳充分肯定了校研究生会半年多来的工作,并对研究生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王妍稳表示,目前研究生会队伍建设还存在部分问题,研究生会干部的写作能力和自信培养还有待提高。王妍稳结合自己学生组织工作经验指出,学生组织是学生干部锻炼能力、减除迷茫和提高自信的平台,学生组织的成长也离不开学生干部的思考和行动,并提出要将研究生会建设成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品化、传承性学生组织的目标。

 会上,在校研究生会主席卢玮楠主持下,全部参会人员就即将开展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分配。

 据了解,“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将于5月8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办。